重庆盖下坝电站实现截流

2009年5月8日,风清云淡,现场彩旗飘扬,各种截流设备整齐排列,截流现场周围聚集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民众,上午10时,随着现场总指挥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陈坤孝副总工程师一声令下,重庆云阳盖下坝水电站开始截流。此时导流洞导流口的开挖与龙口戗堤的进占合龙、各种设备的配合、截流材料的投放都安照原定的截流措施有序顺利进行,10点23分,龙口闭合,千百年来的长滩河滔滔河水被拦腰截断,桀骜不驯的水流被引导至导流洞过水,顷刻间鞭炮齐鸣,人群欢腾,截流施工圆满成功。业主单位重庆云能发电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武汉长科监理公司向我局表示祝贺。云阳、奉节两县地方的相关领导到现场参加了截流仪式,并表示祝贺。
此次截流为坝肩开挖及基坑开挖等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从而标志着大坝两岸土建将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目前盖下坝施工局的全体职工正在为下一个节点目标,年底浇筑第一方大坝混凝土而努力拚搏。

上一篇: 大坝标段施工方案调整会议
下一篇: 界面与插件侧边TIME模块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