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科技  - 列表

创新科技

GoDaddy玉米迁至Namesilo(2020.01.15)

最近几天把玉米从GoDaddy(续费太贵)迁移到了Namesilo(价格可接受,可Alipay),并申请了Authy两步认证。手机上的Authy程序不能卸载,若需卸载先行解除两步验证。谨记! 支持支付宝!迁移结束后,续费玉米N年,不会因为工作忙,而忘记续费了。不能忘记(2029-07-25)!

四博新版,产品全线8折(2016.08)

为了更好地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四博对官网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调整了全线产品,基于云计算技术,使得我们的成本降低,因此产品价格做了大幅下调。为庆祝新版官网上线,特进行为期8天的促销活动!活动时间:2016年8月5日-12日,参与会员:四博所有级别会员,活动产品:新虚拟主机、快站,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新产品,在申请表

虚拟主机IP测试

虚拟主机在购买之前谁也不知道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到底如何。现在虚拟主机提供商基本上都提供了试用服务,因此在购买虚拟主机之前建议先申请试用,这时即可得到服务商提供的IP地址,在http://www.123cha.com查询。获得IP地址后,进入http://www.myipneighbors.com/页面,在中间的文本框中输入IP地址,单击“S

最美家乡

最美家乡
用户登录